除你苹果

Lest we die unbloomed.

【all德】omega竟是我自己


小龙一觉醒来穿到ABO世界被大家调/戏的狗血故事

校园背景


warning:all德向

按出场顺序有 布德/罗德/哈德/双子德/塞德/伏德


都接受再往下看哦





又是平常而美好的一天。


德拉科在生物钟的作用下缓缓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嘟囔着。


“布雷斯,我头有点晕…布雷斯??!!你在哪??!!”


这下彻底清醒了,灰蓝色的大眼睛瞪圆了,惊恐地扫视整个房间。


墨绿色基调银色装点的斯莱特林寝室,看来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只是怎么只有自己躺着的这一张床,朝夕相处的室友布雷斯别说人不在,这个屋子里一点和他有关的东西都没有。


——哦,除了布雷斯送的那盆有闪光的魔法双生花,还摆在自己床头上。


总而言之,这一切都诡异到了极点。


一脸懵的德拉科匆忙梳洗着,没有心思抹发胶,扒拉了两下柔软的金发让它们蓬松地搭在额头上就换衣服打算出去看看,手忙脚乱间碰倒了一瓶喷剂一样的东西。


“信息素抑制剂?我什么时候有过这东西的?信息素又是什么…我居然没听说过?”


怀揣着满脑袋的问号,德拉科最后照了下镜子就离开了寝室,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自己看起来更瘦了一点?


来到公共休息室就看见布雷斯坐在离走廊最近的沙发上,和旁边的西奥多在说着什么,自德拉科一进来眼神便放到他身上,不等他走近就迎了过去。


“哦德拉科宝贝你起来了,昨晚睡得好吗?”


见黑皮肤的男孩轻 佻又带着点温柔的样子和平时别无二致,让德拉科更是云里雾里:“还好…但你为什么不在?”


布雷斯的眼睛一下子危险地眯了起来,打量着略矮一点的铂金男孩,半晌又勾起一个邪 恶的笑:“小龙,甜心,你是在勾/引我么?”


说着俯下/ 身用鼻尖蹭了蹭纤细的颈 侧,惹得德拉科不禁小幅度抖了抖,这让花花公子的心情不能更好。“我们小蛋糕今天格外的香呢,没用抑制剂,还是发/情/期快到了,想要一个巧克力味的标记?”


混杂着一些听不懂的名词的话让德拉科愣了片刻,不过还是捕捉到了关键词认定面前的人又在耍/流/氓,用自认为的大力锤了人胸 口一下红着脸说:“你才发/情了扎比尼!别把你对付小姑娘那套用在我身上!”说着气得大步离开了。


布雷斯罕见地没有追上去,得到了身边西奥多的嘲笑,黑皮肤男孩只是垂着眼睛喃喃:“你答应的话,我当然会只要你一个人…”


随即又反应过来立刻跑了出去,这个小笨蛋好像真的没喷抑制剂!




出了地窖的德拉科心里还郁闷着,没注意就和从塔楼上下来的三只小狮子狭路相逢,那扎眼的红头发让本就心气不顺的德拉科找到了开刀的对象,拽住格兰芬多的袍角冷嘲热讽道:“我当是谁这么不长眼睛,这不是韦斯莱家的红毛鼬鼠吗?”


出乎他意料的是,平日总是积极和他拌嘴的罗恩长着雀斑的脸腾地红了起来,小心翼翼地笑着,语气几乎算得上是讨好:“对、对不起马尔福,不是故意撞到你的…你今天怎么了,好像心情不太好…我、我是说,鼬鼠…那是夸我可爱的意思吗?”


盯着和高大的男孩不太相称的腼腆微笑,德拉科几乎是困惑到了没心思继续骂下去的地步,干巴巴地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怎么说。见鬼的,不是应该跳起来骂我雪貂吗,这个红头发笨蛋吃错什么药了,那个眼神好像在看他盘子里的鸡腿。不,德拉科不承认他有看过韦斯莱吃饭的样子。


一旁从开始就没被分得一丁点视线的哈利脸越来越黑,不动声色地扯过还拉着罗恩袖子的德拉科的手抓进自己掌心。德拉科吓了一跳,不知不觉间散发出了一点信息素,眼睛转向哈利:“破、破特,你干嘛…”


哈利自然感受到了空气中香甜的红丝绒蛋糕气息,悄然放出一点自己的雪松信息素,把罗恩被omega香味勾着飘出的蜂蜜味信息素强势地隔离开来。


“嘿!伙计,你这是在耍赖!”罗恩回过神来不满地抱怨哈利,而黑头发男孩只是抱歉地瞥了同伴一眼又把目光黏回眼前的斯莱特林小玫瑰,用尽可能无辜的狗狗表情看着他,状似委屈地问道:“为什么不看看我,德拉科?是我不好闻吗?”


被清冽的alpha雪松气息萦绕,德拉科想起了家中浴室熏香的味道,鬼使神差般小幅度点了点头:“你,你很好闻…”


本来只是想言语调/戏一下的哈利换上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要知道这朵矜持的玫瑰漂亮归漂亮,可从未对自己展露过几个笑脸,更别说像直接称赞自己的信息素这样可谓是露/骨的暗示,这太超过了…哈利感觉鼻腔一热,瞬间连生几个孩子都计划好了。


德拉科不清楚少年们心中的弯弯绕绕,只是疑惑地在一脸激动的哈利和一副受伤表情的罗恩中间来回扫视,还没等琢磨出个所以然就感觉自己脚下一轻,好像被人拽着兜帽提了起来。他只来得及再扫一眼表情仿佛旁边两个人没救了的赫敏,心道看来只有格兰杰还是个正常人,就被斯内普带走了。


蛇王阴冷的眸子上下扫射了德拉科一会,把人看得毛毛的,才沉声开口:“不管你出于什么原因'忘记'喷抑制剂,希望你还记得自己是一个omega,”


说着手一动飞快在德拉科后颈喷了数下,掐住这个不让人省心的教子的小尖下巴,“一个香甜的,容易被吃掉的omega。”


然后不等德拉科出声提问就消失了。




用餐的时候布雷斯才找到德拉科,小王子已经恢复了平日把信息素遮得严严实实的状态,终于松了一口气,又不禁有些遗憾。德拉科经过刚才那一出也忘了早上对布雷斯那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满,在对方叉起一块吐司切片递过来时毫不犹豫张开嘴吃了下去。


看着对方傻傻没防备的样子,布雷斯有点窝火又觉得可爱得紧,戳了戳还咀嚼着食物的柔嫩脸蛋,得到德拉科一个嗔怪的眼神。以为是自己逾矩了,还没来得及道歉,咀嚼完毕的德拉科一口咬上未收回的手指,贝齿轻阖,德拉科皱起小鼻子得意地晃了晃,一脸报复成功的表情,布雷斯却只能感觉到指尖触到的那个温热柔软的粉舌。


顺着感应到的灼热视线看过去,果然是格兰芬多那两只形影不离的傻狗。布雷斯用指尖剐蹭着德拉科的下唇,递去一个不能再轻蔑的眼神,在那两个人仿佛要撕碎他的视线里满意地转回头,牵起手边的玫瑰去上课了。





上完无聊的草药学,德拉科心中还是谜团重重,又不好直接去询问谁,跟众小蛇们说自己想一个人去散散心,便往湖边走去。潘西不赞同这种不安全的单独行动,不过想着在学校里虽然觊觎他们的小王子的人不少,碍于斯内普和卢修斯一般人还是不敢真的做出什么事,还是任由他去了。



德拉科靠着树坐在草地上,不顾会不会脏了他的校袍,今天一天种种反常让他皱紧了眉头。“我是个…omega…?”


“哦,听听,这块小蛋糕在说什么?”


“他好像不知道自己是块小蛋糕!”


一唱一和的两个人跳过来,把德拉科围在了中间。


被两个异常高大的男孩包围,德拉科受惊地抬起脸,果然是韦斯莱爱恶作剧的双胞胎。


“你、你们怎么在这!”


乔治和弗雷德好笑地看着瘦小的男孩推拒的手放在两个人的大腿上,对视一眼从兄弟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戏谑。


一左一右的两个长发男孩把腿上的手腕握住往里拉了拉,意识到快要碰到什么的德拉科耳朵发烫,想要缩回手又被拽着纹丝不动,后颈的腺体一跳一跳的。


“看来小蛋糕也不是什么都不懂呀~”弗雷德嗅到愈发浓郁的甜香笑着把手拢在腺体附近,把握着分寸没有直接触碰。


乔治作乱的手伸进小omega的袍子里,在人敏感的腰 侧轻轻搔着。“小罗尼好像也很喜欢你,你把我们的弟弟迷得七荤八素呢~”


被欺负的铂金男孩羞恼极了,想骂人一开口却泻出一声轻吟:“嗯啊…”吓得他赶紧咬住嘴唇。凑得极近的两张帅气的脸喷洒着若有若无的热气,德拉科直觉脑子被搅成一团浆糊,下/腹好像有股热流要往外蹿,晕晕地靠在乔治身上,还不自觉地蹭了蹭颈侧弗雷德的手臂。


“德拉科!你在那里吗?!”


远远的一个围着黄色围巾的人正向这边走来,双子不无遗憾地又在德拉科身上揩了揩 油,便松开要支撑不住的敏感omega。


“骑士来拯救公主了,下次再来找你玩吧~”


“哥哥们有很多好玩的小玩具哦,还有你喜欢的棒、棒、糖~”


被捞起来的德拉科软绵绵地靠着树,还没从晕乎乎的状态里出来,眼巴巴地看着两人窃声说着什么,感受到他的目光默契地抛了个媚 眼走远了。





英俊的赫奇帕奇走近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情景,脸蛋红扑扑的德拉科眼中蓄着浅浅的泪波,显得那灰蓝色更加晶莹剔透,下嘴唇被自己咬得渗出了点血珠,整个人散发着任君采撷的淡淡芬芳。


塞德里克有些被吓到,转头望了望锁定了那两个犯/罪/嫌/疑人,蹙紧了眉头,又被眼前人难得的放空给可爱到,软下目光用指腹替他拭去那一点血迹。放进嘴里时的表情仿佛一个冷峻的吸血鬼,而不是那个对谁都温柔友善的赫奇帕奇学长。


心里想着以后还有机会解决那两个格兰芬多捣蛋鬼,塞德里克又换回一贯的温和:“德拉科,听斯莱特林的同学说你一个人来这边,我就想着来找找看。”


这个高挑的学长倒是有些眼熟,但是好像私下里没多少交集才是…德拉科一时拿不定主意用什么态度对待塞德里克,只是用鼻腔“嗯?”了一声表示疑问。


塞德里克有些不好意思地抿嘴笑道:“或许,我能有幸邀请尊贵的马尔福小少爷做我圣诞节的舞伴吗?”


德拉科今天不知道多少次瞪圆眼:“可…可我是男生…”


“别用这种敷衍的理由拒绝我好吗,”塞德里克语气中带着点难过,感知到这种情绪到德拉科忽然有些不敢看他,“我知道你是个…优秀的omega,而我很喜欢你。”


“你只要说你愿不愿意,德拉科,或者考虑一下。”


沉香信息素恰到好处地释放出来,似是安抚,又多了一点吸引的意味。


“我…我不是——”


“德拉科已经有舞伴了,就是我。”


没说完的话被打断,同时一只冰冷的手捏住了他的后颈,德拉科狠狠打了个冷战,转头一看——


“汤姆·里德尔!!!”


黑发红眸的男人常年面无表情的脸浮现一丝笑意:“哦?看来小龙很不想在这时候见到我?”


要被吓出心脏病的德拉科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了。可怜的小男孩,还有什么是比看到曾经的黑暗君主就在自己咫尺之遥,自己脆弱的后颈还被掌握在那人手中更让人难以承受的呢?


塞德里克微微低头行了个礼:“教授,据我所知德拉科还没有选定他的舞伴。”


教授?!偷偷瞄了男人一眼,结果正对上那双蛇一般的红眸,那是一种死亡般的气息,德拉科好像看到了如果不拒绝塞德里克,自己将会面临的未来。


“不…我的意思是,对不起迪戈里学长,我的舞伴会是里、里德尔教…教授。”


塞德里克眼里满溢着遗憾,不过他也看出了男孩此刻的困窘,体贴地道了个别便离开了。


冰冷的手指还在腺体上摩挲着,醇厚的红酒信息素让德拉科刚刚才被吓清醒的脑子又变得有点晕。


“小龙,你叫我教授?”


德拉科努力回想着父亲的话,不确定地小声喊:“主、主人…?”


汤姆又笑了,手向下滑揽住柳腰,从善如流的男孩让他心里痒痒的,忍不住逗弄。“我不知道小龙还有这种癖好,嗯?没关系,我都可以配合你。”


明白话里意思的德拉科羞耻地低下头,又被轻轻托起脸,不得不和这个危险又迷人的男人对视。


“我…那我叫您…”


一个凉凉的吻落在男孩滚烫的耳垂。


“叫我汤姆就好。”


还好把你带来了,我的小龙。






fin

不出意外这篇没有后续啦 写不动长篇啦

喜欢其他的all德设定可以告诉我w


之前说的双子德在合集下一篇!



评论(204)

热度(12422)

  1. 共9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